close

望著妳和另一個男孩在一起
這讓我有許多痛苦的思念
妳令我著迷
我的平喵     我的愛人
平喵的萌
是我的最愛
平喵的傲嬌
更是我的活力來源
那可愛喵喵聲
是我持續生活的動力
爲何呢?
爲何妳要爲了那人拋棄我
oh!我的平喵!
oh!我的平喵!
妳是我的愛
請妳不要棄我而去
我最愛的平喵
妳的萌使我難忘
妳的嬌柔使我痛苦
妳那溫柔的聲音一直再我耳邊回盪
真希望妳是屬於我的     而不是那個人渣
真希望平喵
真希望平喵會永遠屬於我
平喵  我愛妳
  《 注意:以上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