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練習的文章喔喔喔~

醞釀了很久才決定要寫這篇呢

靜夏兩人交往多年,夏樹決定求婚這樣

看官們請鞭打小力一點QAQ

我是寫文新手QAQ

設定:夏樹要向靜留求婚了(?)

 

「會長,跟我來」

「阿啦.....舞衣同學這是要帶我去哪裡呢?

本來上完課,準備要去學校附近的咖啡廳等夏樹下課的,才剛走出系館沒多久就突然被舞衣抓住。

舞衣把靜留帶到了風華高中部後花園的涼亭後跟靜留說在這裡等夏樹一下後就往跑走了。

過沒多久,靜留從遠處就看見了夏樹;夏樹輕輕拉起靜留的手帶著他到了涼亭的座位,讓靜留坐好後,夏樹拉起從剛剛他們就一直牽著的手很快地在他的手背上親了一下。

「夏樹?」對於夏樹這樣突如其來的行動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我們的靜留會長很罕見的臉上泛起了淡淡的紅暈,整個人慌了起來。

那個表情比夏樹所想的還要可愛,夏樹掩飾想要笑的心情尷尬地咳了一聲,接著做了一個完美的敬禮。

「咳,接下來就請靜留小姐聆聽我笨拙的歌聲。」

接著夏樹拿起放在一旁的吉他,試了幾個音後,開始彈唱了起來

低沉而溫柔的歌聲傳了過來,撼動著靜留的心。

 

要不是你在我身旁
我不知道那些日子該怎麼堅強
還好有你的陪伴
要不然我早就已迷失了方向

要不是你給我力量
我不知道該怎麼獨自面對黑暗

我想我已經習慣

靜靜的躺在你的懷中 變勇敢

親愛的 謝謝你愛我
雖然我像個小孩
脾氣壞 固執任性機歪
還有點變態
可是有你在 我就會乖乖
你就是我的剋星我的最愛

親愛的 謝謝你愛我
雖然我真的很帥
很多人 說我像金城武
真的不意外
因為有你在 我看到未來
你就是我將來要娶的老婆
玖我太太

要不是你在我身旁
我不知道那些日子該怎麼堅強
還好有你的陪伴
要不然我早就已迷失了方向
要不是你給我力量
我不知道該怎麼獨自面對黑暗
我想我已經習慣
靜靜的躺在你的懷中 變勇敢
親愛的 謝謝你愛我
雖然我像個小孩
脾氣壞 固執任性機歪
還有點變態
可是有你在 我就會乖乖
你就是我的剋星我的最愛
親愛的 謝謝你愛我
雖然我真的很帥
很多人 說我像金城武
真的不意外
因為有你在 我看到未來
你就是我將來要娶的老婆
玖我太太 嗨呀
玖我太太 嗨呀
玖我太太 嗨呀
嗨呀

(來自謝和弦的謝謝妳愛我)

 

趁著境留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夏樹放下手中的吉他拿出在口袋預藏已久的黑色盒子(裡頭是求婚戒指)打開,來到還呆傻著的靜留面前,單膝跪下,拉起靜留的手低著頭。

靜留望著夏樹手中的盒子整個人再一次傻了(:靜留你今天傻了很多次(被啪飛))

盒子裡頭的戒指簡單又不失優雅,也很符合兩人的風格。

「靜留,謝謝你願意愛我,就像我獻唱給你的這首歌一樣,要不是你在我身旁」

「我不知道那些日子該怎麼堅強,還好有你的陪伴,要不然我早已迷失了方向」

「要不是你給我力量,我不知道怎麼獨自面對黑暗,我想我已經習慣,靜靜躺在你的懷中變勇敢」

「親愛的靜留,謝謝你願意愛我,你就是我將來要娶的老婆,妳願意嫁給我嗎?

夏樹遲遲未等到靜留回話,還暗想奈緒是不是騙了自己? 她抬頭一看,才發現靜留早就泣不成聲。夏樹感到心疼,站起身,擁住了靜留。

 「我願意…夏樹,我願意。」

「以後請多指教嘍!玖我太太」

「阿啦~彼此彼此,藤乃女婿,明天就回家見岳父岳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